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公安局
您的平安 我在坚守

2018-12-21 15:14:1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编者按:国庆长假,结伴出游、家人团聚、省亲访友、逛街购物、调节身心……这些是邮城大多数人与家人共同享有的“长假清单”。然而,却有那么一群人,放弃假期、放弃休憩、放弃团聚、放弃游玩,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在岗位上,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护航着平安邮驿。他们,就是市公安局的民警和辅警。

众志成城护平安

国庆长假期间,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春林多次前往重大活动安保现场、重点景区、各派出所踏勘、督导,靠前指挥重大活动安保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有序。同时,该局每天都有三分之二的警力在岗、在位,他们或巡逻在大街小巷、商贸广场,用警灯点亮夜色;或把控在重要路段、重要卡口,用坚守疏堵保畅,用坚守护航平安,用坚守换来欢乐。

“护邮行动”在路上

节日期间,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扎实开展治安防范“护邮行动”,民警们将防范送进社区、送进企业、送进家庭,切实提高群众防盗、防骗意识和能力,密切警民关系。

驰援园博战“高峰”

10月1日至7日,市公安局100余名民警、辅警放弃假期,奔赴省园博会安保一线,用坚守和汗水换得景区内的秩序井然,展示了高邮公安良好作风和形象。

千里追逃不停歇

打击违法犯罪,守护百姓平安,全体公安人义不容辞。这个国庆节,办案民警们远赴上海、河南、安徽等地,千里追捕逃犯,消除社会隐患,共抓获3名逃犯。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