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农商行
农商银行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2018-12-21 14:51:5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1月22日下午,省联社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由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胡长征主持。高邮农商银行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高邮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参加了收看收听。

会上,首先由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接着省联社副主任韩后军传达中央精神、通报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情。最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就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指出,此次视频会议教育意义深刻,影响深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做一名恪尽职守的农商银行干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