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农商行
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

2018-12-21 14:54:2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巡察城区中心党总支动员部署会议。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斌,纪委书记、监事长徐海,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家华,以及巡察组成员、城区区域中心党总支和辖内基层支行党支部负责人、全体客户经理,行风监督员代表、员工代表等约100多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农商银行党委不断探索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方法,试点开展巡察工作,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促进依法经营、廉洁从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

当日会上,首先由本行纪委书记徐海对开展巡查督察工作进行布置;接着,党委副书记张斌宣读了关于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党委书记赵波与纪委书记徐海签订了巡察工作授权书;城区中心党总支书记周家华作表态发言;最后,党委书记赵波就做好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

会后,巡察组启动了相关工作,与个别同志开展访谈,参加党总支的生活会,下一步,巡察组将通过走访调研和实地考察、接受群众监督、调阅业务资料等方式,查摆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推进作风改进和业务提升取得新实效。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