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农商行
市法院驻设在农商银行金融巡回审判点揭牌

2018-12-21 14:55:1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1月19日上午,设立在高邮农商银行的金融巡回审判点和金融案件诉调对接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市金融办主任李永安、人民银行行长孙坚、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国俊、高邮农商银行董事长赵波共同为“高邮市人民法院金融巡回审判点”和“高邮市人民法院金融案件诉调对接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上,高邮农商银行行长张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致辞,张斌表示,市法院金融巡回审判点和诉调对接工作室落户高邮农商银行,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服务”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市人民法院和全市金融机构对高邮农商银行的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市法院金融巡回审判点的挂牌运转,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整合各方面资源,促进金融案件的简繁分流,实现简案快审、专案专审、难案精审,有助于形成执行、化解金融案件的工作合力,对打击恶意逃废债等违法行为、营造诚实守信金融环境、维护良好金融秩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致力于打造成矛盾解决、纠纷预防、协同联动三大平台。同时面向全市中小企业及其他经营消费主体开展专题咨询,提供金融纠纷司法处理方面的法律咨询,深入研究当前金融纠纷特点态势,发现问题并提出司法解决方案,在化解金融纠纷,防范金融风险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