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人民银行
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取得的成就

2018-12-21 15:27:50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人民银行建立了完整的国库组织机构体系,设立总库、分库、中心支库、支库以及部分乡镇国库等五级国库机构。

人民银行为您构建了安全、高效、跨部门互联的现代化国库管理信息平台,实现了业务处理信息化、自动化,在提高各级政府预算执行效率、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人民银行与有关部门不断完善国债管理机制,丰富国债品种,为国家经济建设筹集大量资金,拓宽社会民众投资理财渠道,维护国债投资者权益。

人民银行经理国库从最初的“单一会计核算作业”向打造央行财税“智库”转变。围绕财税体制改革、经济金融运行热点,构建国库统计分析数据库体系,形成大量国库专题调研报告,服务经济决策,促进社会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高邮市支行  宣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