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统计局
市统计局开展统计工作督查

2018-12-21 15:44:1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近日,高邮市统计局组成四个督查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赴全市13个乡镇(园区)就当前几项统计重点工作开展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集中检查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是听取各地统计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集中翻阅了申报省“千佳单位”的村(社区)以及部分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及贸易业企业的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座谈了解今年以来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限上法人企业培育及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申报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针对当前工作与各地分管负责人和统计站(分局)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与村(社区)、企业统计人员就统计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村(社区)、企业进一步完善统计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同时敦促乡镇(园区)统计站继续跟踪,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