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统计局
思想再解放 淬炼好作风

2018-12-21 15:45:1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高邮统计局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之间、党员之间思想政治建设,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分层开展。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坚持集体谈与个别谈相结合,主要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即“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谈、科室负责人与科室人员谈,确保谈心谈话全覆盖。 

二是突出重点。主要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在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执行廉洁自律、干部自身建设等方面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相互听取意见。 

三是明确要求。坚持正面引导为主,传达中央和省、扬州及高邮市委要求,沟通了解干部思想,帮助职工排忧解难,凝心聚力激发斗志,确保谈出实效、谈出信心、谈出生机和活力。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