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统计局
省统计局来邮开展规范化建设县级“回头看”检查考核

2018-12-21 15:45:2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1月7日,省统计局基层处处长陈长华等一行四人来邮开展统计规范化建设县级“回头看”检查考核,扬州市统计局、高邮统计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在高邮市统计局会议室观看了高邮市宣传片,听取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我市近年来统计双基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的汇报。检查组一行还观摩了近年来我市统计规范化建设成果展板、实地查看了高邮市统计局的办公场所,现场查阅了统计规范化建设相关台账资料,对照县级统计局规范化建设“回头看”检查考核细则,逐条进行打分评价,我市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得到省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