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部门专栏 > 烟草局
“五个活动日”实现党员活动五彩化

2018-12-21 15:35:2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高邮市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通过设立“五个活动日”,实现党员活动“五彩化”,不断丰富完善党员活动内容和形式。

能力提升日。以提升党员能力为重点,以“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为载体,结合烟草网络学院、道德讲堂等资源,通过专题讨论、专家辅导、季度党课等形式,强化履职能力培训。

党性锤炼日。开展以上一堂专题党课、参观一批革命旧居旧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廉政教育、过一次红色组织生活、写一篇感悟文章、组织一次精准扶贫、观看一场革命电影、组织一次知识竞赛、开展一次“革命故事大家讲”为主要内容的“十个一”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

警示教育日。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题材电影、开展廉政主题书画比赛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

谈心谈话日。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谈,抓好顶层设计,强化组织领引;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谈,发挥中层脊梁,强化目标执行;党员干部与普通员工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岗位担当;员工党员与党员客户谈,推动党建延伸,强化客户自律。

走访慰问日。访结对帮扶村(社区),针对困难党员、群众进行资金帮扶;访退休干部,征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访基层一线,加强党员干部与一线员工的沟通;访零售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收集客户建议、解决客户难题,实现企业与客户共同发展。  纪玲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