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评论
【融媒快评】文明出游 保护环境

2020-02-24 19:14:3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两天,二桥西堤北边两场大火。昨天的一场大火烧了八个小时,今天的还在扑救之中。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说,每年的这个季节,运河二桥以北几乎都有火灾发生,起火原因都很相似,一是有人点火,不慎引燃周边;二是有人乱扔烟头,引发火灾。

时值春季,鸟语花香风光美,不少人喜欢外出踏青赏风景,但在看风景的时候,我们也呼吁大家:文明出游,文明看景,让您也成为风景的一部分,而不是成为风景的破坏者、成为影响城市美丽形象的不和谐因素!更不能以身试法,玩火者必将引火烧身。

当时,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春光虽然美丽,但防疫一点不能放松。广大市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多居家、少出游,多防范、少聚会,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传染风险。这样既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为我市打赢防控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