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评论
融媒快评:永葆热情干劲 建设美丽高邮

2020-11-20 17:19:5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初冬的邮城已有丝丝寒意,但83万人民的心中却热流涌动。高邮成功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市为之欢欣鼓舞。这面奖牌,是对全市人民热血拼搏的最好回报;这一份光荣,是对千年古城精彩蝶变的最好褒奖。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耀,我们为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但决不会因此而满足。因为我们深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一劳永逸的终点,而是奋力前行的新起点;开展创建工作,不是为了争块牌子,而是以此为载体,在新的征程中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上新起点,筑梦新时代,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 让我们永葆创建的热情和干劲,事事争第一、处处创一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姿态,昂首迈进波澜壮阔的“十四五”,开启建设美丽高邮的新征程。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