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评论
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高邮新征程

2021-01-03 16:58:56    作者:□ 本报特约评论员    来源:今日高邮

——一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共奋进,勇担使命再出发。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于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吹响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高邮新征程的进军号角。

拨云以见日,登高而望远。回顾高邮经济社会发展奋斗历程,我们围绕“迈上新台阶、建设新高邮”总体要求,大力倡导“说得漂亮不如干得敞亮”,求真务实,比学赶超,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无论是疫情保持“三零”、经济体量在扬州排名晋升两位,还是连镇高铁“双站”启用、文化文明“双城”辉映,都让全市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底气。成就标注奋斗,也启迪未来。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必须以清醒的头脑面对成就,翻篇归零再出发,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高邮新征程。

阔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必须以“两争一前列”为总纲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四个高邮”建设。实力高邮,反映城市发展内核,就是要让经济发展的规模、效益和质态得到全面提升;美丽高邮,展示城市颜值担当,就是要让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城乡统筹得到全面优化;和谐高邮,呈现城市气质气度,就是要让城市各内部要素之间、内部与系统之间达到平衡有序的状态;幸福高邮,演绎城市最美“注脚”,就是要满足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真正将更有实力、更加美丽、更具和谐、更感幸福的现代化高邮变成美好现实。

前途光明美好,一切立足干成。我们已经用奋斗创造了令人骄傲的过去,也必将继续用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推进“四个高邮”建设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总抓手,以只争朝夕的志气,开拓创新的勇气,立足干成的底气,敢争第一、勇创一流,共同开启更加精彩的奋斗征程!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