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评论
【融媒快评】黄士民丨暖心的风景

2023-04-14 14:37:4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据《扬州发布》消息:进入3月之后,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地感受“好地方扬州”的城市魅力,享受美好旅行,扬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高效联动各部门,启用诉求快速处置机制为旅客排忧解难。近日,扬州12345热线收到多份来自游客表扬部门和工作人员的工单。

这些表扬的工单涉及周到服务、拾金不昧和暖心相助等,从不同角度体现了扬州人的待客之道,传递着扬州这座城市的温度。三月以来,到扬州旅游的人数与日俱增,扬州的美景、美食、美文让外地游客赞不绝口,而许多贴心的服务更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千年古城的温度,成为烟花三月的又一道靓丽风景,受到央视等众多媒体平台的赞许。

一个城市的旅游业既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也反应一个城市的格局与风度。旅游是外地人认知这座城市的一扇窗户,也是折射这座城市文明礼仪的一面镜子。今年以来,扬州的旅游业朝气蓬勃,蒸蒸日上,既是古风新韵的魅力,也是好客扬州的活力,扬州有何园的端庄,个园的清雅,东关街的风情,皮市街的烟火,二分明月的柔情,三月烟花的浪漫,更有好地方的好做法、好风尚、好气象。旅游游心,游的是一份心情,美的是一份心境,有时候身处异地他乡,一双主动伸出援助的手,一次耐心细致的解答,一句走心暖心的问候,都会给人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印象。央视等众多媒体对扬州做法的充分肯定,资深报人姜圣瑜的由衷点赞,一份份饱含真诚的表扬工单等等,无一不显现扬州温度,扬州风釆,呈现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光焰。

一个城市留给人深刻印象的除了历史人文、风景名胜,还有这座城市的待客之道,人文温度。搭把手的相助,热心肠的向导,都会让人看到这座城市的文明脉象,用真诚与热心烘焙出的城市温度,因为暖心,让人感动,令人难忘。这个春天,好地方的好做法给八方宾客留下好印象,这道用周到与周详编织的暖心风景与扬州的自然风光珠联璧合,美美与共。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