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评论
【融媒快评】黄士民|起点•支点•亮点

2024-01-06 09:25:4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市委书记张利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明确要求:认清形势、勇挑大梁,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高邮上展现新作为,立足新的发展形势,市委提出“开辟新赛道、增创新优势、跑赢新赛程”,必须坚持思想领航、行稳致远,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必须坚持谋政为民、发展惠民,必须坚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必须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底板。

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以建功立业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新赛道上对准起点,拿准支点,瞄准亮点。

在新赛道上对准起点。起点事关起跑,对准起点,助力起跑,在新的发展赛道上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对准起点就是要秉持“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快速发动,全线启动,把握经济形势,看准发展趋势,理清行业走势,鼓足实干争先的精气神,在发展的新赛道上以新思路、新举措抢占先机,助跑加速,在新的起跑线上保持良好状态,争创领先优势,赛出智慧,赛出干劲,赛出佳绩。

在新赛道上拿准支点。支点事关发展后劲,助力行稳致远,跑赢全新赛程。紧紧抓住“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目标定位,在做强实体经济、建强产业体系、提升产业竞争力、释放项目驱动力、强化板块支撑力、聚焦科技创新、夯实生态基础、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持久发力,聚焦新产业,招引大项目,拓宽新空间,努力打造发展新赛道上的强劲支点,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跨越超越。

在新赛道上瞄准亮点。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与底气,开足马力起好步,瞄准亮点再发力。跑好新年第一棒,力争首季“开门红”,紧盯重点领域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招商引资不停步,重大项目快推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在发展新赛道上大步流星,只争朝夕,助力在全省争先进位,在扬州站稳第一方阵,培植新亮点,树立新标杆,增创新优势。

新征程,新赛道,当有新担当,新作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始终保持百米冲刺的最佳状态,你追我赶的奋斗姿态,直面挑战,攻坚克难,一路向前,一马当先,在发展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跑赢新赛程。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