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社会新闻
流浪汉离家二十多年 民警助其回家团圆

2019-07-04 19:07:44    作者:珠珠 南笙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在珠湖派出所上演这样感人的一幕,离家20多年的钱师傅终于再次见到了弟弟,兄弟俩紧紧抱在一起,泪流满面。

近日,珠湖派出所接待了几位安徽滁州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当地救助了一名自称家住高邮的流浪汉钱师傅,工作人员便驱车带领钱师傅到我市珠湖派出所求助,寻找其家人。

珠湖派出所民警在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帮钱师傅寻找亲人。刚开始,民警经过一番查找并未找到钱师傅的身份信息,随后钱师傅说他家在城北水泵厂附近,民警便驱车带他到所说地址附近寻找,但因近几年该区域大部分拆迁,明显已不是二十几年前他熟悉的样子。寻找未果后,民警再次寻问钱师傅,钱师傅又报出他之前上班的工厂厂长名字,因工厂早已不在,民警经多方查询,终于找到了这位厂长的联系方式,通过询问,该厂长对这位离家二十多年的员工记忆犹新,并且一口报出了钱师傅姓名。

随后,民警又通过厂长所提供的信息,电话联系上了钱师傅的弟弟。当钱师傅弟弟听说自己寻找二十几年的哥哥就在派出所后,立即放下手上所有的工作,赶到派出所。钱师傅的弟弟从进派出所大门口便难掩激动的泪水,一路小跑到派出所接待大厅,在大厅里,年过50岁,二十多年未见的兄弟二人抱头痛哭。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