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市2家娱乐场所停业整顿三个月

2019-07-04 19:09:05    作者:尤宫新 南笙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我市警方对城区两家存在有偿陪侍的娱乐场所依法作出处罚,责令两家娱乐场所停业整顿三个月。

所谓营利性陪侍活动,就是以陪的方式,通过侍候对方来换取一定报酬(钱物或者某种利益)的活动,包含了陪唱歌、陪跳舞、陪喝酒及其他的多种方式的陪侍活动。

7月1日,我市警方对城区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期间发现两家娱乐场所存在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行为,当即传唤相关人员依法进行调查。经查,这两家娱乐场所确实存在提供营利性陪侍的行为。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娱乐场所及其从业人员不得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不得为进入娱乐场所的人员实施上述行为提供条件。7月2日,警方依法责令这两家娱乐场所停业整顿三个月。

公安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类陪侍活动是违法犯罪的温床,容易引发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犯罪案件,严重破坏影响社会风气和治安秩序等。接下来还将对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常态化整治,不定期进行突击检查,严厉打击、坚决惩处营利性陪侍等违法犯罪行为。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