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社会新闻
老太跌倒头部出血 执勤人员及时救助

2019-10-11 21:25:34    作者: 朱玲 晓晖    来源:今日高邮

“太谢谢你了,多亏你们及时救助我妈,要不然说不定就要出大纰漏!” 近日,在市人民医院,一中年男子紧紧握住市市监局工作人员李畅的手连声称谢。

9月20日下午,李畅与同事黄静燕等四人正在市区人民路中段网格内值班。忽然,一位老太太气喘吁吁地从对面炼阳巷内跑出来喊道:“不得了了,有人跌倒了,快来救人啊!”李畅一行闻讯后连忙跟着老太太进了炼阳巷。只见巷头一位身体肥胖的老太太倒在血泊中,头上鲜血直流,情况十分危险。

李畅一边拨打120,一边根据老太太说的地址,找到了受伤老太的老伴,一起将受伤老太抬进救护车,并跟随120救护车去医院。李畅来到医院,帮助挂号、化验、配药,忙上忙下,并垫付了400多元费用,将老太安顿好后,老太的儿子才赶到医院。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