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社会新闻
医疗保险起纷争 法律援助来帮忙

2019-10-11 21:26:14    作者:邹雪嵩 赵妍东方    来源:今日高邮

8日,一位居姓市民来到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一面锦旗交到中心主任李峰的手中,感谢中心为他儿子成功讨回39万元医疗赔偿款。

当事人居某的儿子小生(化名)是家里的“顶梁柱”。2018年7月,经人介绍到A公司上班,做仓库管理员。工作中,小生一直兢兢业业,从不缺勤。2019年3月15日,小生突发急性肾衰竭,经多家医院积极抢救,医治无效去世,共花去医疗费50余万元。由于单位未给小生缴纳医疗保险,医药费无法报销,导致其家庭负债累累。居某夫妇找到A公司要求报销儿子的部分医疗费用,A公司坚持认为,小生入职时与公司签订了承揽协议,没有公司为小生缴纳医疗保险的义务。无奈之下,居某夫妇找到市法律援助中心求助。了解事情原委后,市法律援助中心立刻介入调解,但调解无果。后市法律援助中心为居某开辟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并指派专业知识过硬的律师办理此案,最终通过劳动仲裁获得了A公司39万余元的赔偿。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