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社会新闻
粗心女子丢包浑不知 热心市民报警完璧归赵

2020-09-22 21:15:2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吴旭  记者  南笙)“警察同志,刚才有位市民在医院卫生间捡了只包。”近日,开发区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向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捡到的包内有近万元现金和3张价值10万余元的支票,请求警察帮助找寻失主。

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据了解,当天上午,一名患者在医院卫生间如厕时发现这只包挂在门钩上,她出来在附近科室和走廊询问了很久也没找到失主,打开后发现里面有近万元现金和支票,因为自己还有事便将包交给医院让医院帮助寻找失主。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支票上的信息,几经周折当天联系上了失主赵女士,让其到派出所认领。据赵女士回忆,当日上午她来医院输液,在去卫生间时顺手将包挂在卫生间里的挂钩上,但在走的时候忘记拿了。直到民警联系她时,她也没发现自己包丢了,幸好遇到了热心市民。

民警提醒,人流集中的区域,广大市民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因一时疏忽给自己带来麻烦和损失。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