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社会新闻
群众报警称传销分子抓人,警察赶到却是……

2021-03-26 15:35:3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23日中午,高邮市公安局珠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强行将一名女子拖上车,怀疑是传销分子强行“抓人”。

光天化日之下竟有这等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因报警地点表述得比较模糊,珠湖派出所值班人员一方面在派出所内迅速调取周边监控查找“案发地址”,另一方面安排民警赶往报警人所说地址附近进行寻找。11点14分,出警民警沈兆杰和同事周若涛仅用时3分钟,便循着人群找到了涉警车辆及人员。

女子被强行朝车里拖

经了解,原来是一起家庭纠纷,女儿和父亲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这个结果,让民警长舒了一口气。事情原来是这样:女儿在扬州一家公司上班,因和父亲存在一些矛盾,暂时将部分家庭成员拉黑了。父亲突然联系不上女儿,心急如焚,担心其误入传销组织,整日寻找,终于在高邮市国雄路附近找到了女儿。见到面后,“救”女心切的父亲准备强行将女儿带上车回家,将其“救出”传销组织。不料女儿激烈反抗,甚至在反抗中瘫坐在了马路上,这才有热心的群众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现场对这一家庭纠纷进行了调解。虽然群众报警的内容和事实不符,但民警还是对报警人给予了表扬。警方表示,市民见到疑似违法犯罪的情况,应立即拨打110报警。

警方提示:欢迎见到有可能是违法犯罪情况的市民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