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社会新闻
嫌楼上太吵,女子竟用“震楼神器”对抗!但是......

2022-04-29 16:12:3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4月27日夜间,高邮市公安局武安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楼下邻居不知使用了什么工具,吵得她无法入睡,请求帮助。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其卧室地板下面确实发出有规律的震动声。民警敲开楼下业主的门,说明了情况,楼下业主对此并不避讳,坦言自己也是被楼上吵得没有办法,向民警展示了卧室里正在工作的“震楼神器”。楼下业主说,楼上邻居夜间生活噪音很大,上门沟通了三四次仍然没有改善,这才出此下策,想让对方也体会一下被吵得睡不着觉的感受。

对该女子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处警告当场处罚。经过民警深刻的批评教育,该女子认识到自己行为不理智,表示以后不会通过极端手段解决问题,主动将震楼器拆除交给民警。

事后,民警也找来楼上业主,希望她也要懂得换位思考,平时多多注意一点,孩子玩耍时尽量在爬行垫上,桌子、椅子套上脚套,毕竟邻居好赛金宝。经过民警的劝说,她也认识到自己的不对之处,表示以后一定注意。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