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特别报道
外环产业带成为工业投入核心区

2004-09-22 00:00:00    作者:周雷森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永发机械有限公司家用机床制造项目落户外环经济产业带高邮镇工业园,这是落户该园的第67个企业。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00万元,占地22亩。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产值5500万元,利税550万元。
为加快外环经济产业带建设步伐,从2002年起,外环经济产业带沿线的有关乡镇和经济开发区、鸭业园区根据基础设施先行的原则,按照规划要求,加快各工业园区骨干路网和水、电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增强园区的吸引力。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多次召开会议和下发文件,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检查外环经济产业带建设进展,各职能部门和乡镇也讲大局,聚合力,强势推进外环经济产业带建设。
由于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大建基础设施,大招工业项目,外环经济产业带逐步成为我市工业投入的核心区。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已有36个项目进区,实际投入2.8亿元,生产型企业20个,实现产值3亿元;高邮镇共实施项目41个,计划总投资1.8亿元,实际用款7560万元,目前已落户工业园企业67个,园区企业实现产值达3.98亿元;龙虬镇已有入园企业23家,2个项目正在建设中,6个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园内年内可实现经济总量3亿元;卸甲镇入园企业已有16家,已开工生产11家,今年可实现产值7000万元;鸭业园区已有18家企业与之签订了进园协议,有10多家企业已全面开工建设,4家企业投入生产。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