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特别报道
每次来高邮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2023-05-22 21:26:4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访第十四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男子大师组冠军 王勇

“太激动了,来高邮参加了十多次环湖自行车赛,这是我第一次获得冠军!”在21日举行的第十四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中,泰州选手王勇以3小时58分32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大师组冠军,在领奖台上,王勇高举奖杯激动地说。

王勇来自泰州市追风单车队,是一名公职人员。2011年,王勇接触到了自行车骑行这项运动。目前每周他都会保持200至300公里的骑行量。“骑行后,身体状况有了明显改善。”王勇告诉记者,为了能更好地骑行,他果断戒了烟,现在感觉自己的心肺功能越来越好了。

王勇告诉记者,如今,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也开始了骑行,现在几乎是人手一辆山地自行车。有时他们也会以骑行的方式进行聚会,感觉每次骑行都是一次享受。

从2011年至今,王勇已经参加了10余次环湖自行车赛,也多次在泰州市、南通市以及扬州市的骑行比赛中获得冠军。采访中,王勇说,赛事组织保障有力,沿途风景美不胜收,每次来高邮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他表示,下一届环湖自行车赛,他定会如约而至。

记者 孔令玲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