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2020-09-15 19:37:2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属于志愿者的盛会来啦

我们,在寻找你

最美志愿者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为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我市广大志愿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展现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力量、鼓舞志气,坚定信心、必创必成,激发大家以担当有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建惠民、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的工作中来,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寻找身边“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活动。

 
 

 

 

主办单位

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市民政局、市融媒体中心。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5日-2020年10月15日

 

 

活动步骤

 

(一)寻找推荐阶段(9月15日—9月25日)

 

(二)评审公示阶段(9月26日— 10月10日)

 

(三)命名表彰阶段

 

 

推荐条件

(一)最美志愿者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文明交通、网格管理、啄木鸟行动、文化文艺、乡镇园区创建、社会人士、“五老”等方面的志愿者。评定最美志愿者100名、优秀志愿者100名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2

 

 
 

长期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事迹突出、无私奉献、群众认可。

 

3

 

 
 

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善于活动谋划,创新工作举措,组织领导有力,积极协调组织本单位(系统、乡镇、园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各类志愿服务团队和单位。评定成效显著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单位 20名、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单位20名。

1

组织机构健全,管理规范,在“志愿扬州”平台上注册的队伍,或者通过民政部门注册的队伍。

 

2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组织有力、积极作为、主动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3

 

 
 

积极开展各类创建活动宣传,善于运用各类媒体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及时上报志愿服务活动信息,社会反响好,成效显著。

 

 

 
 
注意事项

先进事迹材料要做到语言精炼,详略得当,层次清晰,富有感染力,字数控制在1200字内。各单位填写好推荐表后,连同先进事迹材料、照片(志愿者证件照1张、活动照3张;志愿服务组织集体照1张、活动照5张)于9月25日前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纸质版盖章材料报送至市委宣传部6306办公室;电子文档报送至电子邮箱:gywmsj@163.com 。联系人:戴顺阳(13801440616,640616);朱晓峰(18360328557,605107)。

高邮市“最美志愿者”推荐表 
3763b888d7db19c7b150e050052aec77.doc (20.50 KB)
高邮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推荐表
b7bc7b789c4581da938823d171e28155.doc (16.50 KB)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