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通知公告
高邮市关于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10-28 17:57:0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自2022年10月28日起,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如下:

中风险区:开发区高沙园水利局宿舍区、东大街479号粮油店、泰北路68-5专业修脚店、府前街3-2号猪肉铺(老中医院对面)

低风险区:高邮市除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中风险区内,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社区防控办公室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测温、登记、验码。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低风险区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其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扫码登记、戴口罩等措施。倡导非必要不离邮,离开高邮市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高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