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城南新区
城南新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10 20:46:5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城南新区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政联席会等一系列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来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勾凤诚讲话精神和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等,不断把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史美山强调,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要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5月16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来邮调研时强调,在新时代推进思想大解放,就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方法,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真正统一,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更好地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5月 17日,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勾凤诚强调,要以思想解放提高发展定位,以思想解放提优经济质态,以思想解放提升城市魅力,以思想解放提振干部状态,把省委书记娄勤俭对高邮的关心关怀作为巨大鼓舞和动力,坚持正确方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联系实际,坚持结合融入,确保高邮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6月4日,市委召开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践行新思想、落实新要求、顺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的重大决策、重要载体、有效举措、具体行动。解放思想,必须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尤其是思想层面的问题。要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思想大解放的热潮,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能。

史美山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勾凤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等。他强调,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娄勤俭来邮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思想大解放的热潮。要把要义搞明白、把逻辑理清楚、把精髓学到手,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实干兴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学思结合,切实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上,要放宽眼界、提高站位,敢于跳出新区看新区,把新区建设放到江淮生态经济区中去思考、去谋划;在优化企业服务上,要主动作为 、强化担当,竭力当好“店小二”;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要因地制宜、精准发力,让农业增值、农民增收、农村增色;在转变干部作风上,要强化制度创新,加大考核力度,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干事激情。

为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史美山要求,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结合实际,迅速制订城南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挂钩联系工作方案等,为全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供行动指南;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实践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率先垂范,彰显优势,补齐短板,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秦恩娟)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