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城南新区
城南新区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逐步引向深入

2018-06-10 20:48:2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日,城南新区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专门成立了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订出台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新区党政负责同志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挂钩联系工作方案等,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据了解,城南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新区党工委书记史美山任组长,各分管党政班子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活动牵头组织和检查考核等工作。

新出台的城南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要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开展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六个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解放思想”和省委书记娄勤俭5月16日来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高邮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切实做到在站位定位、提质提速、特色特质、创新创业、民计民生、敢为善为等方面解放思想,彰显优势,补齐短板。

活动方案还明确了城南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法步骤,主要分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持续深入四个阶段进行。目前活动宣传发动工作已全面启动,接下来将开展专题调研、问题征集、舆论引导等工作。区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将编辑“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简报,适时宣传报道各部门单位的具体实践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城南新区将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纳入年度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领导干部“四述”目标考核重点事项,加强对主题活动的全方位、全过程督查,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坚持成果导向,量化评比,奖惩有别,严格问责,以防止出现组织领导不到位、学习教育走过场、座谈讨论不深入等问题倾向。 (秦恩娟)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