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开发区
高邮首届龙舟赛在清水潭举行

2018-12-21 09:21:00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0月7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体育局、文旅集团和清水潭管委会承办的“清水潭杯”2018高邮首届龙舟大赛在开发区清水潭湿地公园举行。

此次龙舟赛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同时展现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成果,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从今年8月份开始筹备,共有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和乡镇企业的17支队伍参加角逐。比赛中,各队选手随着鼓点节奏劈波斩浪,一往无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近3小时的鏖战,最终,高邮教育龙舟队获得大赛冠军,开发区秦邮扬钢龙舟队获得了季军、戴卡龙舟队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龙舟赛还特地安排了三角翼飞行表演和水上飞人、花样摩托艇表演。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