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开发区
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8-12-21 09:25:5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0月20日上午,开发区召开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全面落实文明创建迎接“国检”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炜出席会议并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传达了开发区《关于成立全国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陆炜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时间紧、责任重,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陆炜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各自“包干区”创建任务;要明确分工,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真正做到“创建在哪里、督查问责就跟进到哪里”,决不允许任何单位、任何人在关键时期“掉链子”“拖后腿”,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充分展示开发区的文明形象。

会前,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辖区部分社区、窗口行业、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创建现场,学习了高邮镇、城南新区的创建经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