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开发区
开发区公益宣传“三进”活动受好评

2018-12-26 16:27:1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今年以来,开发区在组织开展各项环境整治活动的同时,大力开展  《市民文明公约》和文明创建知识宣传进社区、进村组、进企业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切实提升文明素质,全力以赴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收到良好的效果。

为强化对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开发区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并根据市创建办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范围,突出重点项目;通过召开各种布置会、协调会,将责任迅速落实到位。与此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市民文明公约》学习宣传活动,全年利用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道德讲堂”、会议室等场所举办各类讲座20多场、参加人员近8000人,发放《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高邮市民守则》宣传单8000多张、各类挂图1000张,组织开展“文明城创建企业行”大型系列活动10多场。

此外,不断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实现了重点部位全覆盖。今年以来,开发区总共投入300多万元,在主干道、公交站台、交通节点、墙面等处设置大型公益广告牌,实现了重点部位全覆盖。同时,实施墙体彩绘1000米,安放铁艺100多个,设置广告雕塑100多个,公交喷绘600块等,在全区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随着《市民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知识等逐步深入人心,许多老百姓不但自己带头遵守,而且主动参与各项创建活动,为高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