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开发区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邮)落户开发区

2018-12-26 16:30:1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7日,苏州大学与高邮经济开发区共建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邮)项目正式签约。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副校长杨一心和我市领导勾凤诚、张秋红、徐永宝、赵广华、潘建奇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勾凤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以思想大解放推进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扩大、发展再跨越,奋力拼搏迎来高质量发展的艳阳天,需要我们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和人才支撑作用。为此,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聚才创新工程,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经过7个月的协商,我市终与苏州大学达成合作办学协议,这是高邮人民的福音。

勾凤诚指出,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实验学校办学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和丰硕的成果。高邮市委、市政府十分珍惜与苏州大学的合作,将致力把合作项目办成为一个试验区、示范区,成为高邮教育的一面旗帜和展示高邮形象的一个窗口,从而打造高邮的城市品牌和亮丽特色,希望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尽快启动、顺利实施,早出办学成果。勾凤诚要求,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为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江涌表示,苏州大学一定会高度重视此次合作,着力推动合作办学项目早日建成,并举学校之力,集中一切优质资源,把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邮)办好、办成品牌。

签约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向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颁发了高邮市城市贵宾证书。苏州大学副校长杨一心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据了解,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邮)位于珠光路与兴欣路交界处,占地面积约130亩,建设资金约3亿元,建设规模为六到八轨,学校性质为公办学校。学校拟于2020年秋季招生,力争2023年完成高中部建设。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