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龙虬镇
龙虬镇举办“桃高效省力化栽培技术示范项目[KF(18)049]培训班”

2018-12-28 16:33:57    作者:娅轩    来源:今日高邮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广大农户提产量、增效益,龙虬镇省派“第一书记”陈哲牵头在镇教育中心校组织举办了“桃高效省力化栽培技术示范项目[KF(18)049]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江苏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张斌斌副研究员前往授课,各村干部代表、农技员、桃树种植户及精准扶贫对象户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陈哲向大家分发了桃树栽培技术手册,张教授从桃树的生理、生长特性,桃树管理关键技术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桃树栽培常见病虫害防治进行重点阐述。随后,张教授又带领大家赴一沟村黄桃园现场指导桃树修枝、施肥、行间种草等技术,并一一回答群众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训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实用,希望龙虬镇今后多举办类似的现场技术培训。

一直以来,龙虬镇为切实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先后邀请大闸蟹养殖、稻虾种养和特色果蔬种植等方面的专家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为群众带来种养技术和管理经验,助推全镇农业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有效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径。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