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菱塘回族乡
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

2018-12-24 15:01:59    作者:  安监站    来源:今日高邮

为了切实抓好火灾防控工作,12月4日,菱塘回族乡安委会特邀扬州大学安全专家张剑锋教授来菱指导检查火灾防控工作。乡政协工作召集人吴登峰、副乡长何兴刚等参加活动。

上午,安监站、派出所等一行陪同张剑锋教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服装厂)进行安全检查,张剑锋教授进行了现场指导,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指出问题、提出合理性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下午,安委会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1128重特大燃爆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何兴刚传达了高邮市关于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张剑锋教授就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冬季消防安全作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前,吴登峰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要密切配合,顺势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有关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要统筹兼顾,务实做好其它安全生产工作。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