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菱塘回族乡
菱塘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再推进

2018-12-24 15:02:38    作者:詹礼邦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3日,菱塘回族乡召开全乡高质量发展2018年度考核推进工作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薛元金,乡政协工作召集人吴登峰,副乡长黄晓荷、朱根榴等参加会议,乡党委组织委员、党政办主任乔元江主持会议。

会上,乔元江代表考核办作了高质量发展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他指出,要明确由头和要求,明确分工和内容,明确时间和流程。黄晓荷就高质量发展86项指标作了业务指导。会议结束前,薛元金讲话。

薛元金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分工,有序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健全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发展迎考工作取得实效。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