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菱塘回族乡
省民宗委兼职委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菱召开

2018-12-24 15:03:20    作者:   詹礼邦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9日,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率省民宗委兼职委员单位联络员一行20余人来到菱塘回族乡视察调研。省政协民宗委办公室主任郑伟,省民宗委民族处处长鲍蜀生及部分省民宗委兼职委员联络员参加活动。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朱建明,高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及菱塘回族乡党委书记王怀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薛元金等陪同调研。

4日上午,何昌林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高邮湖环湖大堤、清真村、古清真寺、派出所、民族初中、曙光公司和民族文化宫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高邮、菱塘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何昌林对高邮和菱塘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践行新的思想,聚焦新的任务,紧扣新的部署,把握新的特点,做好当前各项民族工作。他还就全省2018年民族工作重点和2019年工作思路作了通报。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