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菱塘回族乡
菱塘组团赴京拜访 大院大所央企名企

2018-12-24 15:06:35    作者:吴孝峰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5日至6日,高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率高邮市菱塘回族乡有关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赴京拜访了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高校院所和央企名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薛元金,扬州曙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连元,乡党委宣传委员、高庙村党总支书记杨松椿等参加活动。

12月5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拜访了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院长乔宝云教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中美贸易最新动向、国内经济运行情况、高邮以及菱塘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薛元金重点还就如何推动菱塘民营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等方面与乔宝云教授进行了交流,并拜请他为家乡优秀学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给予关心支持。

12月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还拜访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国有物资流通企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菱塘电线电缆企业与该公司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