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菱塘回族乡
市乡领导开展系列走访调研活动

2018-12-24 15:07:06    作者:詹红梅    来源:今日高邮

近期,市乡相关领导对菱塘回族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了一系列集中走访调研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深化送政策、增感情、增信心服务。

12月1日下午,高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率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菱塘回族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查看企业经营状况,仔细了解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逐家了解企业近年来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要求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诚信守法经营理念,在强化内部管理、降低财务成本、大力开拓市场、提高企业效益上下功夫,积极争取金融机构信贷支持,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

12月6日下午,高邮市副市长张军来菱走访调研企业。走访过程中,张军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前景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军要求,企业要正确处理好市场与发展的关系、创新与发展的关系、金融与发展的关系,并鼓励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12月7日下午,菱塘回族乡党委书记王怀忠走访调研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过程中,王怀忠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科技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鼓励民营企业家要继续发扬敢闯敢干的精神,聚精会神办企业,守法诚信搞经营,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推进菱塘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强大气场。

又讯  12月7日下午,菱塘回族乡召开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相关讲话精神,并将“涉企政策汇编”送至与会企业家手中。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