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菱塘回族乡
菱塘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24 15:09:11    作者:缪卫中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菱塘回族乡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老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等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祖国近4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产生了强烈共鸣,深感骄傲与自豪。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经济迅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无数鲜活的事实证明,改革开放之路是正确的,是完全符合中国国情的。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我们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菱塘继续努力奋斗。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