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临泽镇
临泽镇组织开展上海流动党员支部活动

2018-12-21 10:14:1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能否在家乡整合建材市场,成立技术培训学校,向上海输出家乡专业的建筑技术人才?”“能否将家乡的农副特色产品包装打入上海市场?”“希望在上海创业工作的成功人士中积极发展党员”这是临泽镇上海流动党员支部和驿站部分在外流动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为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方式,发挥流动党员作用,今年4月25日在上海成立临泽镇上海流动党员党支部和流动党员驿站,通过这一平台致力将上海的党员组织起来、能量发挥出来,打造临泽镇党建新品牌、招商新载体、服务新窗口。

作为书记领办的党建创新项目,镇党委书记居育明对上海流动党员支部及驿站动作情况十分关心,11月25日,他专程赴沪开展上海流动党员创业现场考察、解放思想座谈交流、上党课、赠送书籍等党支部活动,给在上海为生活奔波的流动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镇组织委员徐庆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居育明一行实地参观了仁扬装饰集团等部分流动党员在上海的创业现场,详细了解了他们创业的过程、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上海流动党员支部解放思想学习交流会,听取支部建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流动党员和成功人士在上海工作生活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流动党员党支部建设、家乡高质量发展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居育明充分肯定了上海流动党员支部建设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并表示把流动党员提出的促进家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对上海流动党员党支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期望在上海的流动党员们创新方式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立足岗位奉献上海、临泽两地建设发展上当先锋、做表率;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将政治上有追求、事业上有成就、乐于回报家乡服务乡亲的优秀同志吸收到组织中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挥支部管理、教育、联络、服务、互助“五个作用”,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好党员活动,共同建设好、维护好流动党员驿站这个“家”;切实当好临泽形象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信息员、创业致富的带头人,心系家乡多作贡献。

活动结束后,居育明一行参加了上海流动党员党支部党课,共同观看了微电影《不忘初心》,并向支部党员赠送了《党的生活》等党建书籍。   孙毅  董启岚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