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临泽镇
临泽镇首届好人艺术节顺利开幕

2018-12-21 10:15:1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1月29日下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临泽镇首届好人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五届临泽好人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参加了活动并致辞。

潘建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好人艺术节系列活动,既是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呈现,也是为深入推进改革发展事业进一步凝聚起道德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希望全体干部群众以好人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高邮建设的新局面;也希望道德模范、好人榜样,用自己的言行筑牢高质量发展的道德基石,把家园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更加文明。

临泽镇党委书记居育明在向获得表彰的道德模范表示祝贺的同时,总结了临泽镇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近年来,临泽镇以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招商引资、强村富民”两个重点,推进“重大项目、工业园区、镇南新区、民生工程”四项建设,“强富美高”新临泽建设取得新成效。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由开场舞《好人就在身边》拉开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小品、情景剧、表演唱、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根据真实案例创造的演讲视频《叔嫂情深赛母子》,让人潸然泪下,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展现了临泽镇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歌颂了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好人事迹和模范典型。活动现场还为“第五届临泽好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2014年以来,临泽镇每年开展“临泽好人”评选,先后评选出38位临泽好人和一个好人集体。此次临泽镇举办的首届“好人艺术节”,也是本市首次以好人为主题的艺术节。除了当天的开幕式,本届艺术节期间,临泽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举办好人故事进万家巡演,发放临泽好人礼遇卡,召开历届临泽好人座谈会,打造好人村、好人社区和好人一条街,编印好人纪念册、开展好人爱心志愿服务等等,利用道德模范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文明新风。  陈磊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