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临泽镇
临泽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视察“两区”规划建设

2018-12-28 18:53:57    作者:丁勇    来源:今日高邮

为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做好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准备工作,12月25日上午,临泽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两区”(工业园区和镇南新区)规划建设,征求代表意见和建议。市检察院检察长顾勇、镇党委书记居育明、镇人大主席戴少清等20余名市人大代表、镇领导王业星以及张爰方、邹文勇、陈仁俊等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工业园区“一路一桥”(振兴北路、跃进河大桥)、振扬米业、欧云防护、临泽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临泽中心幼儿园、“西凤雅居”项目,在临泽区域医疗卫生中心观摩了镇南新区规划蓝图,分管集镇建设的镇领导王业星向代表作了情况介绍。

视察后,召开了座谈。会上,副镇长姜勇、村建所长陈凤龙分别作了关于工业园区和镇南新区规划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对加快“两区”建设步伐、推进“两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居育明指出,企业是临泽经济发展的血液,园区是企业实现腾飞的跑道;民生实事永远是群众关注的热点,关注民生、纾解民困永远是政府工作的重点。他强调,要认真谋划举措,树立精细化服务企业理念,通过驻企服务,帮助重点企业做强,通过政策扶持,帮助成长型企业做大,通过宣传引导,帮助创新型企业做特。他希望,市、镇人大代表更加关注临泽未来发展,多走访调研,多收集民意,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

戴少清归纳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他提出,对于工业园区,要坚持科学建园,增强园区吸引力;要坚持产业立园,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坚持开放强园,打好招商“组合拳”。对于镇南新区,要聚焦城市形象提升,持续推进三产服务项目落户新区,全力提升新区形象气质;要聚焦人气财气提升,推动临泽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为镇南新区激活人气、聚集财气;要聚焦环境品质提升,逐步推进新区交通路网、水系连通、公园绿化等工程建设,不断改善新区人居环境。

会上,顾勇介绍了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市人大代表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两院”工作报告,交流了与选民“统一见面周”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二次评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