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临泽镇
临泽万名上海室内装饰从业者抱团创业回报家乡

2018-12-28 18:54:59    作者:葛士清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8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中斌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赴上海参加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扬州企业联合会年会和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为在上海拼搏创业的临泽人送去鼓励与祝福。张中斌在会上致辞,向扬州企业联合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乡贤、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见识广泛、创业阅历丰富的优势,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利用信息灵通、宾朋众多的人际优势,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牵线搭桥,为推动临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扬州企业联合会由我镇成功人士上海东大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名境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付兵牵头于2017年12月组建,目的是将在上海装饰业的扬州企业组织起来,提高扬州装饰品牌在沪的知名度,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抱团发展。具了解,临泽在上海从事装饰业的人员有10000多人,该企业联合会主要领导和成员绝大多数都是临泽人,他们在上海装饰业打拼多年,为建设上海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也为家乡增收富民发挥了突出的作用。

镇党委、政府将因势利导,依托上海流动党员驿站、上海招商办事处加强与联合会的联系与交流,着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合力把联合会打造成上海装饰行业的优秀团队,服务临泽高质量发展的优质资源。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