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临泽镇
市委常委邱加永赴临泽镇走访调研企业

2018-12-28 18:58:5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4日,市委常委邱加永赴临泽镇,围绕“看企业发展、送各级政策、解企业难题”开展企业走访调研,临泽镇镇长张中斌、企管站站长杨卫东陪同。

邱加永一行先后走访了天宇鞋业、锦江有色金属、方正铜业、秀杰塑胶、万嘉面粉、丽邮人造板等14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邱加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企业发展现状、发展难题以及发展思路。

在走访14家企业后,邱加永了解到企业普遍存在用工难、融资成本高、下脚料处理难、对外交通不便等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邱加永强调,企业要加大技改投入,引进高科技人才,认真谋划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镇党委、政府要发扬“店小二”作用,全天候、全方位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加强调研,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