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三垛镇
市领导率队拜访上海客商

2018-12-21 09:40:3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率队赴上海浦东新区拜访上海摩世勒公共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在三垛镇投资新上消防高压细水雾系统、大流量消防泵项目与公司负责人卢杰进行洽谈。三垛镇镇长王勋、盛鑫消防负责人参加活动。

期间,卢杰简要介绍了上海摩世勒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新上项目目前的相关工作。徐健表示,感谢上海摩世勒能够把项目落户在三垛消防科技产业园,希望该公司与三垛党委、政府将项目的相关细节尽快协商到位,力争早达产,为园区提供新鲜血液,促进园区快速发展。

据悉,该项目是三垛盛鑫消防引荐的以商招商项目,与三垛消防产业契合度高,项目总投资1亿元,预计投产后首年开票销售不低于5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注册和选址,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