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三垛镇
徐晓思、茆卫东小说创作分享会在三垛召开

2018-12-28 15:13:2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30日上午,高邮籍作家徐晓思(长篇小说《归湖》)、茆卫东(短篇小说《我的电厂师傅们》)小说创作分享会在三垛召开。扬州市原文联主席、扬州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刘俊主持会议,扬州作家协会主席杜海、扬州市收藏协会秘书长、大运河保护志愿者总队负责人丁东民、扬州市文联原副主席陈家庆及高邮、宝应作协负责人和部分作家参加了会议。高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晓云致辞,镇党委书记杨朝友致欢迎词,镇领导吴冬云、王平参加活动。

金晓云对徐晓思、茆卫东二位作家的小说出版表示祝贺,希望二位作家要再接再厉,再创新品,再著精品,再出佳作,同时,她还诚挚欢迎各位作家关心、关注高邮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为推进“聚文化人、聚才创新”工程,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作出积极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杨朝友在致欢迎词中感谢大家对三垛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繁荣的关心、支持和宣传,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三垛文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结合三垛实际创作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宣传三垛,推介三垛,为新时代新三垛建设,注入生机活力,为三垛的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