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三垛镇
三垛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8-12-28 15:13:5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3日上午,三垛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干、市镇属部门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副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周桂富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朝友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杨朝友要求,要认清形势,适应新常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同部署同落实;要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政策政治理论水平,不要做被百姓埋怨、被下属抱怨的干部;要强化督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要做好表率,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好落细落实。杨朝友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使命,严格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他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树好样,带领全镇人民在小康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快。

镇纪委书记周桂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抓好制度执行,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正将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