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三垛镇
市领导赴东楼村开展与选民统一见面周活动

2018-12-28 15:23:2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如赴东楼村开展与选区选民统一见面周活动。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吴福龙主持,东楼村、林阳村村干、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在东楼村村部,孙明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孙明如要求要敢闯敢干,找准优势,带领群众致富增收;要服从大局、勇当表率,党员干部要公平公正,正确对待信访问题,认真化解矛盾;要改进作风,关心群众,乐于奉献;要廉洁自律,敢于担当,谋划发展。宣讲内容结合实际,既有理论性又有可操作性。

孙明如希望,与会的镇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扎实工作,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围绕改革创新、提升本领等方面抓好落实;要因地制宜,突出优势,加快村经济社会发展。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