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三垛镇
市领导赴三垛巡河

2018-12-28 15:24:1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林在市水利局、河道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三垛巡河。镇长王勋、组织委员路怀文、副镇长左伍琴陪同巡察。

刘春林一行先后察看了东平河和第三沟河的河道治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刘春林听取了三垛镇相关负责人对河道环境治理与管护情况的汇报,刘春林指出了河道环境治理和管护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注重水利工程建设,保证水质干净;要制定规划,以快为主落实到位,把存在的问题一一解决,对遇到的重大事项进行协调,依法解决;要加强河道沿线环境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河道沿线水清岸绿景美。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