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三垛镇
三垛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12-28 15:25:4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三垛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在观看现场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看得认真、听得仔细,细细品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40年取得丰硕成绩的总结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现场直播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的祖国从贫穷走向繁荣富强,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从四合院到高层单元房,餐饮多样化、穿着高档化、家庭电气化、出门机械化已是日常生活节奏,这是老百姓生活质量提高、幸福指数提升的具体体现,是改革开放40年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示。如今,我们国家又吹响了走向伟大复兴之路的号角,大家表示更应该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