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整治非法小广告不留死角

2018-12-21 10:02:2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10月12日下午,汤庄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部署会议,镇宣传委员刘美凤主持会议,镇长王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月点评会的会议精神,围绕汤庄目前存在的创建问题清单进行剖析,对相关任务要求责任再落实、再细化,同时对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王荣山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三年行动方案,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努力在省级测评中,不拖全市的后腿,不拉低全镇的排名,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可行方案,确保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强化治理非法小广告行动的组织领导,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对本单位的非法小广告要全面清理,不留死角,及时帮助解决治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推进治理行动顺利开展。

汤宣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